ღ✖_yanyan_の心事✖ღ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哈哈~5/11(婧智生日)

靠近放学的时候~我们没有去点名~(mini , rebecca , 我~)
颖慧和欣儿~
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和颖慧~紫欣,颖慧,我~
紫欣和颖慧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ini和婧智的bear bear~
ah lin和婧智~
颖慧和婧智~
颖慧~很美诶~
mini,婧智,颖慧~
颖慧~
五姐妹~分不开滴~fren 4ever~
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们给婧智surprise~不知她有没有感动~
而且~前一天~我向rebecca说了很多谎话~
婧智~
看~很乱hor~最后~我们还是收拾干净了~
生日快乐~
**********************skip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的时候~我们去龙乡缘吃东西~
婧智吃东西~优雅叻~
我和婧智~

颖慧和我~他拍照真的很美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