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✖_yanyan_の心事✖ღ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呵呵~

辛苦哦~
因为刚刚去打羽毛球~
以前~
我不敢打~
是因为我真得很差~
现在有勇气了~
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利害哦~
是因为~
陪朋友玩是很开心的~
超棒~
所以~
下次~
朋友约我打~
我会去打哦~
可是~
最好有女子陪我啦~
哈哈~
现在~
手好痛~
脚抽筋~
超痛的啦~
手一直震~
aiyu~
痛~

2 Comments:

At December 8, 2009 at 5:46 AM , Blogger Thenana said...

哈哈~原来如此...有了勇气以后就可以一起玩了!
Yahoo~~

 
At December 8, 2009 at 7:00 AM , Blogger 棒棒糖yanyan said...

haha~yaya~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